ゆずき

橡皮章手帐彩墨已出坑;Arashi团饭绿担,最近沉迷多肉,包邮区东阳台的痛苦挣扎_(:з)∠)_看到包菜系薄叶系法师系和桃蛋就走不动路

© ゆずき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好吧…我知道为什么我的特玉莲只黑了叶心没黑杆子和根了…楼上那户人家洗衣服从不拧干,每次一晾衣服水就不停滴在我家雨棚上,我的肉肉都是放在空调室外机上的,然后特玉莲和紫珍珠就这么叶心积水然后黑了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🙄

本来想等圣卡洛斯开花了之后和薄叶蓝鸟授粉看看的,结果两个花剑全枯掉了,一定是我最近太浪了,一直扔在室外没去管它,现在开花的只剩下薄叶蓝鸟了,要是能自花授粉就好了_(:з)∠)_

持续作死买买买的我

桃蛋叶插化水了…把母叶摘了不知道小苗能活下来么…

都两个月了怎么还不开花

趁着今天天气不热赶紧上个盆

天热了依旧作死买买买开箱

今天太阳真好,其他的都搬到室外机上面晒了,这两盆就只能隔着纱窗晒了

一不小心水大了就秃成豆芽的桃蛋叶插,包邮区真的好苦…

夏天快到了赶紧存个遗照,不知道最后能存活多少

还没入夏呢玉蝶已经壮烈牺牲了…

橡皮章出坑

橡皮砖印台卡纸一大堆~~~贴吧地址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847678001

#2014年终总结# 好吧....今年只有34个产出还都是在上半年...这是啥为什么呢?其实沼跃鱼已经看穿了一切...都是任天堂的错...恩...就是这样...从暑假开始就光顾着打游戏了撸章什么的完全荒废了啊orz....入坑两年毫无进步的我【点蜡...

【只会用毁图秀秀拼图的我【手动拜拜


码进度~各位晚安~

#114


印台:CQ-82 玛瑙黑、GD-74 西柚粉


大家撒西不理~~~


时隔三个月我又回来啦~~~~


自从入了任地狱的坑撸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...


所以线条君什么的出走很久了...


细节什么也不要吐槽了啦....


刻断了N多条线你们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...


还有平留白失败了你们也看不见看不见....


就酱~

【利达生快!!!】

好吧我今天还是没刻完这货…真心困死了…还不小心刻断了好多条线我觉得我还是老老实实上去睡觉吧…晚安~

继续码进度~大概明天或者后天就可以刻完了啦啦啦

自从入了3dsll的坑之后就一直懒得撸章...


N个月没撸章简直一夜回到解放前...


毁细节毁得我自己都不忍直视了...........


马个进度睡觉去了...


各位晚安~
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今天就先勾个边吧…两个月没动刀的我已经和残废没什么区别了…【手动拜拜】最近三次元忙成狗没什么时间撸章…我觉得大概已经没人记得我了…

1 / 9